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民网加入多空论战 指安信证券为“最大空头”

2014年04月09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网发表作者署名为顾正的文章,指安信证券是中国股市最大“空头”,往大了说是不讲‘政治’,朝小处讲是不专业,为博眼球而忽悠投资者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近两日A股走势改观,多空争论却更为明显。大力唱多的国泰君安8日发布策略研报称,A股将迎来一场400点级别的大反弹。而与国泰君安观点形成鲜明对立的是安信证券。对于二季度股市,安信证券称“春来股市绿如蓝”。该券商的策略分析师建议把握当下的撤退良机。

  多空双方争执不下之际,人民网亦发文加入论战。

  4月9日下午,人民网发表作者署名为顾正的文章,文章指安信证券是中国股市最大“空头”。文中指摘安信证券无视中国经济基本面改善、无视高层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托宏观调控手段、无视刚刚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对资本市场做出制度安排,更无视市场正在发生的质变而坚持看空。人民网认为安信证券往大了说是不讲“政治”,朝小处讲是不专业,为博眼球而忽悠投资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