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通商国银非法吸存案宣判

2014年03月24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前华夏银行客户经理濮婷婷,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判有期徒刑四年零九个月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曾轰动一时的华夏银行飞单”案终于尘埃落定。3月24日,据新浪财经报道,兜售“飞单”的前华夏银行客户经理濮婷婷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判有期徒刑四年零九个月。

  华夏银行总行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了此事,称“我们尊重法院的判决” 。

  濮婷婷此前已被拘押17个月之久。按照法院判决,终审维持一审原判,从2012年底被拘开始计算服刑,濮婷婷还要面对三年零四个月的铁窗时光。

  此案另有三人被起诉,分别是“中鼎”系列理财产品发行方通商国银资产管理公司业务员王文明和李芳,第三方理财销售公司的张晓霞。在一审判决中,这三人也均被判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其中王文明有期徒刑六年多,李芳五年,张晓霞四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