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奉化官方澄清兴润置业债务处置相关事宜

2014年03月19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奉化政府官方微博称,确曾召集建行、浦发等六家银行召开沟通会,商讨处置兴润置业债务相关事宜,但媒体报道多有失实

  【财新网】(记者 周群)浙江奉化市政府官方微博3月19日称,当地政府仅在之前与六家银行召开过沟通会与情况通报会,商讨如何处置浙江兴润置业公司债务相关事宜,但此前媒体报道的《中国央行紧急讨论救助小型房地产公司》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而央行也于3月18日晚否认了这一报道。

  当地金融办工作人员3月18日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媒体报道的一些数据并不准确,但该人士并未指出哪些数据存在问题。其表示,兴润置业具体的债务等数据仍在统计核查当中,还需要一段时间,但之前当地政府和银行确实召开过相关协调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