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马航连续暴跌源自巨亏 无可能被提前做空

2014年03月10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马航在MH370失联事件发生之前,已经遭遇了其历史上最严重的亏损,股价连续暴跌;从马航的股权结构来看,没有被提前做空的可能
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86.KLSE)股票周一开盘大跌12%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 王端)经历了一个周末的焦虑、守望无果,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86.KLSE)股票周一开盘大跌12%,至收盘下跌4%,报0.24马币/股。

  3月8日00:41分,马航航班MH370从马来西亚吉隆坡起飞,在出发一个小时59分钟后失踪,至今下落不明。此航班原定于3月8日6:30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239人,其中有154名中国乘客(含1名台湾乘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