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优衣库母公司赴港上市

2014年03月06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迅销以介绍方式在港第二上市,并非为短期融资,旨在提升品牌形象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日本休闲服饰品牌优衣库母公司迅销(Fast Retailing,6288.HK)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柳井正昨日(3月5日)在记者会上坦言,海外业务将是未来增长的主动力,集团希望借在港上市提升品牌形象。

  公司年报显示,2013财年,迅销60%的销售额来自日本优衣库品牌,22%来自优衣库的海外业务,而截至今年8月底,预测的大中华地区店铺数量将达374家,占海外总体的六成。

  迅销3月5日以预托证券(HDR)正式登陆香港联交所主板,作为第二上市。挂牌当日,股价开市报28.6港元,收市结报28.9港元,升5.2%,成交453万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