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山西联盛将加快进入重组实施阶段

2014年02月17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超过90%的债权金融机构已在《山西联盛集团战略重组指引》上签字,同时,有机构提出不同意见。债权金融机构联盟、担保联盟、联盛实际控制人表示,将在《山西联盛集团战略重组方案》中最大限度体现各债权金融机构的主张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债务缠身的山西联盛集团重组工作有了最新进展——超过90%的金融机构已在《山西联盛集团战略重组指引》(下称《指引》)上签字,达成基本共识。

  新华社周一(2月17日)发布了山西联盛集团重整的最新消息。联盛的某机构债权人向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事宜。

  据财新此前报道(《山西联盛300亿债务危机》),至2013年10月底,联盛在29家金融机构的融资总额281亿元,风险敞口总计为259.16亿元。此外还有包括民间融资在内的其他债务几十亿元,联盛的总债务规模超过30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