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信托资产逼近11万亿 增速放缓

2014年02月13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信托业协会专家理事周小明指出,“刚性兑付”虽然不是制度约束,但仍是信托业基于多种因素考虑所采取的经营策略,这对信托业起步起到支撑作用,但负面作用也日益显现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周四(2月13日)上午,中国信托业协会官网公布了2013年4季度末信托公司主要业务数据。截至2013年12月31日,信托公司信托资产总规模为10.91万亿元,与上年7.47万亿元相比,同比增长46.00%。其中,单一资金信托占比近七成,达到69.62%。

    信托业协会官网周四刊出《2013年度中国信托业发展评析》全文,作者为信托业协会专家理事、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所长周小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