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民生证券:东莞扫黄影响经济不容忽视

2014年02月11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东莞扫黄
民生证券首席宏观研究员管清友指出,反腐、刹四风、扫黄这些举措,让社会看到了中央高层铁腕治理的态度。曾经有人认为八项规定对消费的影响是短暂的,现在看来这是低估了中央高层的决心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扫黄对经济的影响预计也会很快反应到消费乃至投资领域,最快估计三月的数据就能看出来。”民生证券首席宏观研究员管清友认为,“东莞事件的影响有多大,还要根据数据来测算,即便是影响十分之一,按全国范围最小的测算,也在一千亿的规模。实际情况,远不止于此。”

  管清友上述观点发表于民生证券周二(2月11日)内部晨会。管清友表示,要高度重视东莞扫黄对宏观经济的影响。他直言:“不管东莞事件背后是何动因,这次扫黄行动势必影响全国的色情产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东莞扫黄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