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PIMCO高层异动凸显美国债市承压

2014年01月23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2013年,PIMCO遭遇了304亿美元的净赎回,全球最大债券基金管理者的境遇是否意味债市“大逆转”的到来?
资料图: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首席执行官、联席首席投资管穆罕穆德·埃尔-埃里安(Mohamed El-Erian)。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1月22日意外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联席首席投资官穆罕穆德·埃尔-埃里安(Mohamed El-Erian)将于3月中旬离职。这一异动凸显2013年PIMCO不尽如人意的业绩及美国债市表现。

  作为全球最大的债券管理者,PIMCO的资产管理规模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伴随投资者涌向固定收益资产增长了约200%,截止2013年9月底达1.97万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