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黑水创始人的亚洲转型

2014年01月16日 20:46 来源于 财新网
他将未来的商机指向在非洲大陆经营生意的中国人,在艰难的环境下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服务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1月10日,香港知名的壳公司天地数码(0500.HK)迎来了新主席——Erik Prince

  一头浅金色短发,干练精明。这位44岁的男子,是七位孩子的父亲,他充满传奇,拥有多个头衔,美国企业家、慈善家、退伍军人、私募股权投资者。  

  但更广为外界所知的,则是著名私人军事服务公司——黑水国际的创始人。但这次,Eric却将未来的业务发展指向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意图向其提供非洲航空和安全物流服务业务。 

  香港借壳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