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腾电子实际控制人何燕被批捕

2014年01月15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有着“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之称的国腾电子近半年频发“重大事项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何燕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批捕,监事会主席王心国此前也因协助调查一度失联
资料图:四川国腾通讯董事长何燕。 明蒙/CFP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接受调查”半年之久的美女老板何燕终于有了下文。成都国腾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300101.SZ,下称国腾电子)周三(1月1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何燕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检察院机关批准执行逮捕。

  同时,国腾电子表示,何燕的上述涉案行为与公司无关,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将做好相关事项的持续信息披露工作。

  有着“北斗卫星导航概念股”之称的国腾电子近半年间并不平静,频发“重大事项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