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称外资行瞄准国企重组业务

2014年01月14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称:一些外资银行正在重新审视区域和省级国有企业。这些企业的重组将可能会给外资银行带来新的业务机会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为国有企业的重组和国际化提供服务,是在华外资行感兴趣的领域。普华永道在1月14日发布的报告做出上述判断。为了撰写名为《2013年外资银行在中国》的报告,普华永道调查采访了37家在华外资银行的CEO及高管。根据报告,在华外资行感兴趣的领域还有:服务中小企业,争夺大型民企以及农村金融服务等。

  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普华永道引用调查结论称:小微企业未来将作为外资银行重点目标客户。在华外资银行不具备其主要国内竞争对手的规模,但它们积极探索在中国拓展新的业务,如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