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人友信获1.3亿美元融资

2014年01月09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领投方为挚信资本,资金主要用途为加强企业建设、优化产品服务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1月9日,人人友信集团宣布获得1.3亿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挚信资本。“从接触到有投资意向,双方只用了一周的思考时间。”人人友信创始合伙人张适时表示。

  张适时指出,募集资金主要用途为加强企业建设、优化产品服务,还会进行战略布局,但并不涉及并购其他P2P公司。

  2013年为互联网金融井喷之年,在行业火热的情况下,挚信资本是否对该公司估值偏高?挚信资本合伙人林宁指出,并不存在估值偏高的情况,也没有怎么考虑退出的问题。

  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会会长王巍给这笔交易极力点赞,称“标志着中国互联网金融达到了国际水平”。王巍指出,互联网金融提高了中国人在金融领域的生活体验,并挖掘了潜在的金融需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