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指止跌微涨0.08% 两市成交继续低迷

2014年01月07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资金流出速度有所放缓,电力、证券和地产板块居前,资金出逃量较前几个交易日有明显缩小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昨日上演了“黑色星期一”后,沪指于1月7日止跌收红。周二,两市低开震荡,沪指盘中翻红成功,冲高后回落微涨0.08%。持续下杀之后,两市迎来修复性的弱反抽,创业板依然是领涨龙头,今日涨超2%,或表明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中小盘股依然具备相当的吸引力。

  截至周二收盘,沪指报2047.32点,涨1.61点,涨0.08%;深成指报7806.31点,跌12.15点,跌幅0.16%;中小板指报4988.50点,涨0.76%;创业板指报1352.28点,涨2.19%。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曾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