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近期TMT投资集中于初创企业

2013年11月25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普华永道认为,从投资阶段上看,近期私募及创投(PE/VC)在TMT行业投资金额主要集中在扩张期企业,对成熟期企业的投资持续下降
2012年9月22日,为期5天的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落幕。一位观众走过展馆外侧。詹敏/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群 实习记者 刘彩萍)普华永道11月25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从投资阶段上看,近期私募及创投(PE/VC)在中国TMT行业的投资,投资数量上主要是集中在初创期企业,投资金额主要集中在扩张期企业。

  普华永道科技行业中国主管合伙人高建斌表示,从投资的角度来说,(投资方)非常看好新型的模式、新型的企业,一旦这个企业有所起色,能成长到扩张(阶段),投资界会不惜一切代价在这方面去投资。在市场情况总体低迷的形势下,处于扩张期的企业依然最受投资方青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