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中全会题材炒作过去时 恒指挫1.9%

2013年11月13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指,近两个月来,三中全会都是市场上主要的投资主题,公告发布后的市场调整主要针对投机者,预计港股近期稳固趋势明显,出现大幅上调的可能性较小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翌日(11月13日),恒生指数低开低走,反复下挫,跌1.9%以近全日最低位收市,报22463点,主板全日成交621.71亿港元,交易额较上一日升25.8%。

  港股今早即低开236点报22665点,随后全日反复下挫。截至收市,恒生指数跌437点报22463点,恒生国企指数下跌2.7%报10276点。50只蓝筹股中,48只下跌,1只持平,1只上升。

  香港交易所主板全日成交621.71亿港元,较上一日升25.8%。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