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房企与地方融资平台或重启发债

2013年11月01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正就房地产企业、地方融资平台重启发债的事宜和各监管部门进行沟通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接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人士透露,目前正就房地产企业、地方融资平台重启发债的事宜和各监管部门进行沟通,“等待适合的发行时间窗口之后,如果没有重大变化即可提交文件,不会有实质障碍。”

  交易商协会于2013年10月22日召开三季度情况通报会,会上交易商协会人士指出,对于房地产企业境外发债需要确认清楚是私募或公募发行,建议通过律师事务所发表专业意见。

  交易商协会下一步将继续丰富债务融资工资的产品线,支持高收益债、含权债券、并购债等处于发展中的创新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