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网查个人信用试点扩容 网友称查询困难

2013年10月28日 1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人反映目前查询很困难,存在页面难打开、访问速度慢,无法成功查询等问题;试点期间,凡持有九省(市)身份证(即身份证号码前两位为32、51、50、11、37、21、43、45、44)的个人,均可上网查询本人信用报告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自今日(10月28日)起,通过互联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试点省份扩大至北京、山东、辽宁、湖南、广西、广东6省(市)。

  试点期间,凡持有九省(市)身份证(即身份证号码前两位为32、51、50、11、37、21、43、45、44)的个人,均可上网查询本人信用报告。

  不过,也有多人反映目前通过央行征信中心网页查询很困难,存在页面难打开、访问速度慢,无法成功查询等问题。

  今年10月18日,央行发布《关于通过互联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试点工作的公告》,称央行征信中心积极拓展服务渠道,推动互联网查询个人信用报告试点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