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Twitter公布IPO定价区间 最高募约16亿美元

2013年10月25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知名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公布了其IPO定价区间每股17美元到20美元;该公司将发行7000万至8050万股,以定价区间上限计算,此次IPO最高将募集16.1亿美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黎慧玲)美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知名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公布了其IPO定价区间每股17美元到20美元。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股票代码为“TWTR”

  Twitter增补版IPO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将发行7000万至8050万股,以定价区间上限计算,此次IPO最高将募集16.1亿美元。IPO后,该公司的总股本将约达5.45股,保守估计其总市值将超过100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预计Twitter的最终发行价将在11月6日确定,Twitter股票随后将在11月7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TWTR”。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