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黄金跌破1300美元创近三月新低

2013年10月12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退出量化宽松政策是肯定的,金价很难再现几年前的辉煌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10月11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再现大跌并创出近三个月来的新低。其中,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68.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7美元,跌幅为2.21%。

  兴业银行资深黄金分析师蒋舒表示,黄金价格下行趋势不可避免。黄金投资可关注美元走势及美国失业率数据,操作方面可短线多头,但不宜再抱有趋势多头的心理。

  截止11日收盘,纽约商交所最活跃的十二月合约结算价下跌了28.70美元,至每盎司1268.20美元,跌幅为2.2%,创下自7月10日以来的最低结算价。自今年年初迄今,黄金已累计下跌了2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