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五粮液欲打保价战 最低价659元/瓶

2013年10月08日 17:43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五粮液的人士表示,过往的价格战并没有让销量陡增。“今年销售的确存在困难,但是库存压力已经在减小。库存是一个动态的指标,此次保价,其实是对五粮液价格的表决信心。”
资料配图:五粮液。 耿国庆/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上市酒企五粮液(000858.SZ)国庆期间在武汉召开了全国经销商大会。据大智慧报道称,会上五粮液集团副总经理朱中玉表示,五粮液52度最低市场操作价不得低于659元,否则将取消相应经销商的代理资格。

  财新记者从接近五粮液的人士了解到,在经销商大会上,朱中玉确有类似发言。“不过,目前的情况是,第一,经销商并没有接到公司层面的文件要求保价;第二,公司并没有明说如果低于659元的保价价位就取消相应经销商的代理资格。”上述人士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