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阿里携手民生 全面启动战略合作

2013年09月16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将在资金清算与结算、信用卡业务、理财业务、直销银行业务、互联网终端金融、IT科技等诸多方面全面启动战略合作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9月16日,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将在资金清算与结算、信用卡业务、理财业务、直销银行业务、互联网终端金融、IT科技等诸多方面全面启动战略合作。

  据介绍,在理财业务方面,民生银行将根据阿里巴巴及其关联公司需求及淘宝用户的特点,设计推出针对淘宝用户的专属理财产品,并通过在淘宝平台上建立淘宝店铺,实现专属理财产品及其他适宜产品的展示和线上销售功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