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博纳影业:中国电影票房将超220亿

2013年09月10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博纳影业CFO徐小雯预计今年全年票房将稳超220亿元,由于中国人口基数大、荧幕数量尚且不足等原因,市场还将继续高速扩容

  【财新网】(记者 刘冉)9月10日,博纳影业(NASDAQ:BONA)CFO徐小雯在2013中国最佳理念投资会议上对财新记者表示,博纳影业不会像A股上市影视公司一样依靠收购其他手游等公司进行资本运作,而是募集自己的基金,专心投资于电影制作。

  此前8月末,博纳影业联合诺亚财富(NYSE:NOAH)宣布,双方发起的影视专项投资基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其中博纳影业出资3亿元人民币,市场化募集7亿元人民币,募集资金将投资博纳影业集团拍摄制作的电影、电视剧等作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