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尚德电力重整中 尚未决定进行债转股

2013年09月03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参与无锡尚德重整的权威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尚未决定是否进行债转股,目前还处在招募战略投资人的阶段
中国工业博览会,无锡尚德电力展区。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群 田林)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电力)近日发表公告称,经过与主要股东有效沟通,其已经与Clearwater Capital Partners和 Spinnaker Capital Limited 牵头的债权人工作小组就公司重组意向达成共识,并开始进入实质性的资本重整。

  不过,一位参与重整的权威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尚未决定是否进行债转股。现在仍处在招募战略投资人的阶段。目前申请项目的有四家,有几家已经进入了尽职调查,包括英利和天合光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