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50亿资金抢筹外高桥

2013年08月30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自贸区的成立,是迈出了改革方面的一大步,对整体改革形成倒逼机制,并为区内产业带来实际改善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姝婷)外高桥(600648.SH)抛出首份上海自贸区开发方案,拟募集不超过27亿元用于上海自贸区建设。今日复牌即遭50亿资金抢筹一字封涨停,早盘实际仅成交1217手,成交金额181万元。截至午间收盘,盘面上仍有221万手封单。

  外高桥半年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39.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7.1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00.80%。

  8月30日,外高桥在发布复牌公告的同时,也公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27亿元人民币。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一期建设项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