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行人士关注上海宽容小微不良

2013年08月27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落实“金十条”措施中,提升小微不良容忍度尚需银监部门呼应

  【财新网】(记者 周群)近日上海市政府为落实国务院“金十条”印发文件,推出包含了42条具体措施的实施方案。不过有总部在上海的银行人士认为,诸多措施中关于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及不良容忍率方面的具体举措,仍需要进一步明确,有些举措仅靠上海自己难以实现。

  在上海此次推出的42条具体措施中,与银行小微企业业务有关的措施主要有两条:一是结合上海实际情况,提出对商业银行适当提高小微企业贷款的不良容忍度的工作要求;二是完善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补偿政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