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ICE收购纽交所交易获美证交会批准(更新)

2013年08月17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洲际交易所集团(ICE)以82亿美元收购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NYX)的交易已获得批准

  【财新网】(记者 刘冉 张宇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8月16日)早晨在其网站上公布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美国洲际交易所集团(ICE)以82亿美元收购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NYX)的交易已获得批准。

  ICE去年12月宣布将以8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纽约泛欧集团,支付方式为现金加股票。在这项交易完成后,纽约泛欧股东将拥有ICE大约36%的股份。此项交易已于6月3日获得两公司股东的批准,随后又获得了欧盟委员会的批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