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苏州三行长受贿案预计9月公诉

2013年08月05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原中信银行盛泽支行行长孙志荣、浦发银行吴江支行顾健、招商银行吴江支行行长张兴洪因涉嫌收受企业主贿赂,已被批捕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红毓然)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三位行长涉嫌特大受贿罪一案,预计9月提起公诉。

  接近案件的司法部门的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原中信银行盛泽支行行长孙志荣、浦发银行吴江支行顾健、招商银行吴江支行行长张兴洪以涉嫌特别重大贿赂罪被批捕。

  此案已基本刑讯侦查结束。其中,张兴洪已被移送审查起诉,另两人也将在检察机关讨论后被移送审查起诉,预计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将于今年9月向区法院提起公诉。

  吴江检察机关办公室主任陈烜表示对此案不予置评,但表示,“当地检察院办事效率比较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