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明星电缆临时停牌 正核实董事长被查消息

2013年07月25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明星电缆停牌公告称,正在就媒体所报道的“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长李广元被调查”一事进行紧急核实,申请停牌一天
资料图: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广元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因媒体报道37岁的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广元被调查,上交所上市公司明星电缆周四临时停牌。

  7月25日,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603333.SH,简称明星电缆)开市前发布停牌公告,称正在就媒体所报道的“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长李广元被调查”一事进行紧急核实,申请停牌一天。

  明星电缆官网主页目前处于瘫痪状态,财新记者在致电明星电缆董秘办公室时被告知,公司也是在今日早晨才知道媒体报道的,目前正在核查中,“李广元先生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和董事长,并不担任经营管理层的工作,因此他本人的情况我们也不太清楚,随后公司将就此事发布具体公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