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朱洪波、胡哲一获任建行执行董事

2013年07月19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建行董事会正式宣布,自2013年7月11日起,朱洪波先生、胡哲一先生就任本行执行董事;50 岁的朱洪波现任建行纪委书记,58 岁的胡哲一现担任建行副行长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卓哲)7月19日晚间,建设银行(601319.SH)发布公告称,建行董事会就此正式宣布:自2013年7月11日起,朱洪波先生、胡哲一先生就任本行执行董事。

  50岁的朱洪波自2011 年12 月起任建行纪委书记,58 岁的胡哲一自2009 年3 月担任建行副行长。

  2013年6月6日,建行2012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选举朱洪波先生担任本行执行董事的议案和选举胡哲一先生担任本行执行董事的议案。

  建行公告称,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已核准朱洪波先生、胡哲一先生的任职资格。■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