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李晶:料中国今年GDP增速7.4%

2013年07月15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全球市场业务主席李晶认为,中国政府在最近一段时间不会出台大幅度的经济刺激政策,预期今年GDP增速从7.6%下调到7.4%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我们现在对中国GDP有一些调整,预期今年GDP增长速度从7.6%下调到7.4%,预计2014年GDP增长速度为7.2%。”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全球市场业务主席李晶7月15日在媒体讨论会上表示。

  7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13年第二季度国内GDP增长速度为7.5%。李晶称预计,第三季度GDP增长速度为7.4%,中国政府在最近一段时间不会出台大幅度的经济刺激政策。

  “大家对中国经济、中国市场短期的走势还是比较谨慎的。”李晶指出,外钱撤出新兴市场、撤出中国流向美国。短期来看,中国经济下行的风险还是有的,外界投资者还不太清晰中国未来经济增长点来自何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