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金公司将试水淘宝旗舰店

2013年07月11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家基金基金公司筹谋此事已久,多位行业人士透露,基金淘宝开店将于近期成行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近日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泰达宏利)在官方微博上发布淘宝客服招聘消息引起业界遐想,7月11日,财新记者联系泰达宏利内部人士确认,作为第一批在淘宝卖基金的基金公司之一,泰达宏利淘宝店于近期上线,但具体的上线日期尚未确定。

  6月25日,泰达宏利基金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一则招聘启事,招聘的对象是淘宝客服,岗位职责是“负责客户在线咨询的解答,介绍基金产品信息、指导客户交易流程”、“协助策划和执行各类线上客户交流与互动活动”等。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