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支付牌照达250家 新浪百度成新秀

2013年07月10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央行发放了新一轮支付牌照,截至2013年7月10日,共250家公司获得支付牌照;此次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付宝科技有限公司也获得了牌照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财新记者7月10日获悉,央行于7月6日集中发放了新一批支付牌照,此次发放对象为27家公司,截至2013年7月10日,共250家公司获得支付牌照。

  此批获得支付牌照的公司中包括新浪旗下的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支付牌照业务范围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百度旗下的北京百付宝科技有限公司也获得了牌照,支付牌照业务范围只有互联网支付一项。

  除此之外,湖北蓝天星投资有限公司、汇明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大连先锋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快捷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等25家名列其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