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银美林:七成亚洲财务总监预测收入增长

2013年07月08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财务总监认为,行业竞争力和技术变化最能影响盈利水平,而商品价格增加则是他们对未来最大的担忧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丽)美银美林 《2013年亚洲财务总监市场前瞻报告》称,71%的亚洲财务总监预计2013年收入将较去年有所增加,62%的财务总监预计净利润增长。

  美银美林7月8日在香港发布的上述报告,源于4月11日至5月30日期间对亚洲12个主要经济体的604位财务主管进行的访谈调查。超过50%受访者来自年收入达5亿美元以上的公司。

  报告显示,79%和66%的中国内地财务总监分别预测2013年收入和利润将会有所增长,均高于今年平均水平,也好于去年同期中国内地的数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