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阿里巴巴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获批

2013年07月04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东证资管和阿里巴巴的合作被证监会视为资产证券化的标杆;此次获批的是东证资管阿里巴巴专项资产管理计划1号到10号产品,规模应该在20亿元左右

  【财新网】(记者 张冰)财新记者7月4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东方证券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东证资管)的阿里巴巴专项资产管理计划已经获得证监会的批文,可能很快进入发行阶段。

  东证资管和阿里巴巴的合作被证监会视为资产证券化的标杆。此次获批的是东证资管阿里巴巴专项资产管理计划1号到10号产品。

  根据财新记者了解,由东方证券资产管理公司发行的“阿里巴巴”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从申报开始,一直在不断的沟通和修改这个资产证券化产品的方案,和最初的资产证券化方案相比,有许多修改的地方。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