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小盘热度不减 创业板勇创新高

2013年07月03日 15:59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认为,IPO开闸后,创业板股票走势将出现分化,部分股价虚高、没有真实业绩支撑的个股出现暴跌的可能性比较大,有业绩支撑的则会持续有资金关注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实习记者 林姝婷)周三(7月3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权重板块全天下跌,严重拖累大盘,中小盘个股热度不减,信息服务、信息设备、电子、家用电器、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板块积极上涨,推升创业板指刷新年度新高。尾盘,两市指数在活跃板块的带动下跌幅收窄,盘面仍呈弱势格局,分化依旧。

  周三沪指开盘报1996.51点,收盘1994.27点,下跌12.29点,跌幅0.61%;深成指开盘7748.59点,收盘报7703.74点,下跌65.10点,跌幅0.84%;沪深300指数收报2203.83点,跌幅0.82%;创业板指收报1104.58点,上涨1.97%;中小板指收报4712.50点,上涨0.8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