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宋丽萍:风险管理和预期管理并重

2013年06月29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宋丽萍表示,经济转型过程中一定要稳定预期,风险管理与预期管理并驾齐驱

  【财新网】(记者 杨璐)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宋丽萍女士6月29日在上海陆家嘴论坛上表示,经济转型过程中一定要稳定预期,风险管理与预期管理并驾齐驱。

  宋丽萍表示:“预期管理和危机管理同样重要。由于金融机构是管理风险的,所以预期尤为重要,无论是政策的制定者还是市场的组织、管理者,都一定要稳定预期。”

  “未来十年经济转型的过程当中,风险会越来越突显,这也是一个必然的过程,” 宋丽萍表示,在风险集聚暴露的特点越来越突出的现阶段,风险管理至关重要,整个金融行业都应该重视,发展多层次的资本市场最为关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