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庄心一:证监会要捍卫市场信息的真实性

2013年06月28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表示,实现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目标,必须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职场秩序,必须维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 王申璐)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周五在上海表示,实现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目标,必须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职场秩序,必须维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6月28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代表证监会主席肖钢和中国证监会出席2013陆家嘴论坛并发表演讲。

  庄心一指出,落实两个维护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工作繁重,其中重要的一项是保障维护市场信息的真实性。捍卫市场信息的真实性,既是证监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主线,也是证监会开展日常监管和稽查执法的重要抓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