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沪股交中心张云峰:当下谈转板机制无意义

2013年06月28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副董事长、总经理张云峰认为,只有当企业的上市条件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转板制度的建设才有意义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副董事长、总经理张云峰在2013年陆家嘴论坛上表示,只有当企业的上市条件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转板制度的建设才有意义,区域性股权交易所不应遍地开花,应鼓励其差异化发展。

  该分会场的议题为“加快中国场外市场建设和发展”。张云峰指出,全国各地都在兴办区域性的股权交易中心,出现遍地开花、一拥而上的局面,但所服务的对象和服务的手段都趋于同质化,这实际是一种重复建设和对资源的浪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