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引入回购机制 贵州青酒挂牌金马甲

2013年06月19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开挂牌的产品引入了托底机制,交易期满后可申请由挂牌方贵州青酒集团溢价10%回购;对于发行产品的企业来讲,这更像是一次利率为10%的短期融资

  【财新网】(记者 刘冉)6月18日,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宣布由贵州青酒集团出品的“2013酱香贵州洞藏青酒私藏酒(下称青酒)”正式挂牌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挂牌总金额为7640万元。以往金马甲产品的最大不同在于,为了稳定青酒价格,公开挂牌的产品引入了托底机制,交易期满后可申请由挂牌方贵州青酒集团溢价10%回购。

  作为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正式挂牌的第四支交易产品也是首支酱香型白酒产品,“2013酱香贵州洞藏青酒私藏酒”此次共计发行10万坛(1L/坛),其中2万坛是以定向配售形式通过传统销售渠道进行流通,配售价格为700元/坛,剩余8万坛则以公开挂牌交易的形式面向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用户进行销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