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达计划投资多个休闲旅游项目

2013年06月06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健林声称以主题公园为主,包括酒店、影院,不会冲击迪斯尼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2013《财富》全球论坛于6月6日-6月7日在四川成都召开。万达集团(下称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财富对话环节“聚焦中国日新月异的中国文化”中透露,万达未来计划投资十个以上以主题公园为主的综合休闲旅游项目。

  在回应 “万达是否在打造一个类似于迪士尼的大型文化产业公司,从而挑战迪士尼”的疑问时,王健林表示,万达计划兴建的每一个主题公园规模小,没有迪士尼那么大,是以主题公园为主,建设一个综合的休闲旅游场所,包括酒店、影院等,“不会对迪斯尼有冲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