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行董事长田国立获任中银香港董事长

2013年06月05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经监管机构批准,中行董事长及执行董事田国立自6月4日起获委任兼任中银香港董事长及非执行董事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历来由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董事长兼任的中银香港(2388.HK)董事长一职6月4日出台了正式任命,由今年4月过档至中行的田国立担任。

  中银香港公告指出,经监管机构批准,中行董事长及执行董事田国立自6月4日起获委任为公司董事长及非执行董事。 

  现年54岁的田国立于今年4月15日正式出任中行党委书记,被认为颇受高层赏识、胆识过人。 

  田国立大学毕业后就进入建行,从基层做起,在多个部门和岗位历练过,1997年7月升任建行行长助理,时年37岁。熟悉田国立的知情人士称,田国立“能办事”,“会办事”,胆识过人,深得高层赏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