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主体及公司债评级被降至AA

2013年05月31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华锐风电被降级主要是因为其经营业绩有所下滑,且涉及多项重大诉讼,若不能获得法院支持则可能产生不利影响

  【财新网】(记者 杨娜)华锐风电5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最新跟踪分析与评估,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从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公司2011年发行的“11华锐01”、“11华锐02”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从AA+调整为AA。

    在降级调整的前一日(5月29日),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558.SH)公告,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但联合信用评级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对华锐风电的降级调整与上述事件无关,“这是在我们已经准备降级之后发生的,主要是因为华锐风电的经营业绩有所下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