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李晶:A股大幅反弹可能性不大

2013年04月25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者观望态度因中国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的不理想而更加不明朗

  【财新网】(实习记者 苏艺芃)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全球市场业务主席李晶25日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A股市场指数跌破2000点的可能性不大,但大幅反弹的可能性也不大。

  过去三个月上证指数一直在2200点至2450点间徘徊,“这说明很多投资者还是持观望的态度”,她说。这种观望态度也因中国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的不理想而更加不明朗。

  如果经济在未来几个季度稳定下来,且增长质量提高,股市仍有反弹的可能性。但短期看来,特别是二季度,股市大幅度反弹的可能性不大,李晶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