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太阳能光伏项目发债列入重点支持

2013年04月25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发改委对发债审核分类管理,国家重点支持范围和信用好的发债申请将列入加快和简化审核,太阳能光伏和风电应用作为调结构类项目将被列入重点支持

  【财新网】(记者 郑斐)发改委发文明确将对企业债券发行审核分三种情况进行分类管理,其中国家重点支持范围和信用好的发债申请将列入加快和简化审核,太阳能光伏和风电应用作为调结构类项目将被列入重点支持。

  4月19日,国家发改委出台《关于进一步改进企业债券发行审核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将对企业债发行申请,按照“加快和简化审核类”、“从严审核类”以及“适当控制规模和节奏类”三种情况进行分类管理。

  多位债券市场企业债发行资深人士表示:“这是发改委首次发布企业债的审核标准,以前都是内部控制和评判,这次的大部分内容是将以前由发改委把握的标准明确成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