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称完成本土化转制

2013年03月25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形式向特殊普通合伙组织形式转型;普华永道合伙人人数一共有148名,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的合伙人共有91名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2013年3月25日,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下称普华永道)宣布,已顺利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将在2013年7月1日正式运行。

  随着普华永道完成转制,“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均已完成本土化转制。

  普华永道中外合作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将于2018年初到期。“但我们决定加快转制的进程,这也表明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信心。”普华永道亚太区主席、普华永道(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杨绍信表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