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圳前海预计3月底完成首批土地出让

2013年02月26日 21:21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将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80亿元,启动建筑工程面积400万平方米,争取2015年第一批建筑建成
资料图:前海合作区。Gcmt/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深圳前海管理局经营发展处处长王锦侠2月2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预计前海能够在3月底完成首批土地出让,争取2015年第一批建筑建成。

  根据计划,深圳今年将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80亿元,启动建筑工程面积400万平方米。随着前海建设的加速开发,王锦侠预计,到2015年,加上前海高端服务业如金融业的贡献,深圳服务业的GDP占比将超过60%。

  “中国经济的一个软肋是服务业占比过低,而前海是中国唯一的现代服务业示范区。”王锦侠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