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金分析师金宇离职 将赴百度负责战略研究

2013年02月22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金宇曾蝉联2008-2010年度传播与文化行业新财富评选头名,此前坊间传其早为李彦宏相中,或任首席战略官一职

  【财新网】(记者 郑斐)2月22日,曾传出离职消息的中金传媒文化行业金牌分析师金宇发布一条个人微博称:“此时此刻,回首九年来时路,心中唯有感恩和敬意。新的征程,让我们彼此祝福,去享受探索和发现的乐趣。”

  与此同时,百度的内部通讯录显示,一名名为“金宇”的人士已经入职百度总裁办,并且已经开通公司邮箱。

  一位中金内部人士表示,金宇的名字和信息尚未从中金通讯录删除。“研究部文化传媒行业组的同事说,今天是金宇在公司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并称其下周即将从上海飞来北京。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