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银航空租赁拟购50架A320系列飞机

2013年01月16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行称,购机协议包含25架节能高效的新发动机机型,亦即当前市场颇感兴趣的改良机型A320NEO

  【财新网】(记者 温秀)中国银行(601988.SH/3988.HK,下称中行)日前宣布,旗下中银航空租赁已与空客签署50架A320系列飞机的购机协议,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至2019年底陆续交付。

  接近交易的知情人士透露,此举属于双向让步的结果,一方面适逢空客年末促销;另一方面中银航空租赁也希望购入一批节能高效的新机型。

  中行称,上述购机协议中,包含25架节能高效的新发动机机型,亦即当前市场颇感兴趣的改良机型A320NEO。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