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英联投资控股南京微创

2013年01月09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南京微创为国内最大的内窥镜耗材生产商,并在非血管支架和一次性活检钳市场领域占据领先地位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全球新兴市场私募基金英联投资(Actis,下称英联投资)1月9日宣布已完成对南京微创的投资,成为其少数股权投资者。相关公关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鉴于英联投资与南京微创之间的保密协议,具体投资金额数目暂时不便透露。

  英联投资在披露的新闻稿中表示,非常看好医疗行业的发展,随着人口的老龄化、生活方式的变迁、收入的提高和社保覆盖体系的完善,群众对优质医疗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将不断提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